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人民政府联合发文,通报表彰第六届安庆市文明村镇(街道、社区)和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我局已连续两届荣获“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前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业务工作实绩显著,通过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道德讲堂,党员志愿者服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无偿献血、文明城市创建等多种活动,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建设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在文明创建活动中不断取得良好成绩。2017年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8月获得市直第二届文明单位称号。

  市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促进市场监管事业的全面推进和发展。

  市局事业单位皖西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庆市计量测试所同时获此殊荣。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