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选手在第二届安庆市品牌故事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由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安庆电视台等部门在安庆迎宾馆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安庆市品牌故事大赛”。经激烈角逐,供水集团王玉玲演讲的《你的名字》荣获并列一等奖、汪颖璇参赛征文《熠熠青春化热血,默默奉献护宜城》荣获二等奖。

  《你的名字》演讲,是以集团公司抢修分公司维修班班长黄定海为原型,讴歌了定海服务队忘我的工作精神——这里,没有惊心动魄的场景,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有一群人捧着滚烫的心,穿梭在大街小巷。“宜水专家”服务品牌——定海服务队,在新时代的洪流中,秉承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奔腾不息!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美丽的乐章!

  征文《熠熠青春化热血,默默奉献护宜城》主要写了安庆供水集团公司下属部门“管线管理所”的一群年轻人,这是一个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团队,平均年龄仅28岁。他们承担着城市管网的检漏、定位、监护等任务。他们把壮丽的青春,化作闪光的汗水,为保障宜城供水而默默奉献,彰显着安庆供水集团“宜水专家”党建暨服务品牌,让“专心服务千万家”的理念,铸成宜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