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关于贯彻通报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和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切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结合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在基层一线站点开展广泛宣传,结合督查、调研进行宣传;三是要进一步摸排线索,各单位、各科室要进一步对黑恶势力苗头进行排查,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监督检查科要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学习宣传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