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共保长江生态”主题党日巡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共保长江生态”主题党日巡江活动,5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志愿者30余人参加,党日巡江活动也是 “六·五”环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徽、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顶着炎炎烈日,沿江面和江堤开展巡江活动,认真查看入江排水口、堤外违章种植、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沿江生态复绿等情况,并沿途进行水质监测、江岸垃圾清理等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主题党日+环保志愿服务”,目的是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们的行动传递正能量,通过巡江活动引导市民增强环保意识,树立党员环保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