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岳西县直机关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县领导江春生、李昌群、王彰平、查盛生出席活动。县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及县人大、县政协的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县委大院所有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主持活动。活动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瞩目礼。全体人员合唱了《歌唱祖国》,激情豪迈的歌声歌颂出对祖国的赞美,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县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储耀华出席颁奖仪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