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公积金中心优质服务再获点赞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一句“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道出了职工对公积金服务工作的肯定。11月14日公积金中心窗口召开晨会时,市环保设备厂张志光老人代表该厂部分职工送来的一封“表扬信”,书面表扬了市公积金中心前台工作人员刘环同志遇难事不推诿,耐心查找历史档案,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对刘环同志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市公积金中心窗口在晨会上宣读了表扬信,号召窗口全体职工向刘环同志学习,同时决定在营业部开展“优质服务再提升”活动。一要历史问题再梳理,主动联系破产改制企业留守人员,对职工姓名错误、身份证不全等信息修改完善,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的,通知职工集中办理提取手续。二要多沟通多交流,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答复问题时我们多说一句话,办理业务时让群众少跑一趟路,甚至不跑路。三要持续加强学习,利用晨会和例会,每位职工轮流带领大家学习,全面提升素质,提高处理问题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四要热情高效,让办事群众高兴来满意去,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公积金服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