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民政民生“轻骑兵”,走进社区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时逢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走进大观区荣升社居委,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课堂,就社区居民关注的生活救助、养老服务和社会组织等问题,现场宣讲政策、答疑解惑。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所愿问题,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普及民政民生的相关政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及社区的温暖。

  第一时间采集“带露珠”的实际问题,不忘初心,为民排忧。今后将继续弘扬“孺子牛”精神,彰显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服务型党组织作风建设,深入社区、走进居民,面对面集中进行政策宣传咨询、文明创建等“孺子牛”志愿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