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到沐阳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社四级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王余保带领部分党员,到沐阳之家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玲,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有关情况。该中心于2012年12月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建立,是安庆市首家专门为脑瘫儿童、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康复治疗、功能训练、教育、自理培训、心理疏导和托养服务的民办社会公益机构,托养模式和医教结合属全省首创。中心秉持公益慈善、医教结合、全人关顾发展理念,目前在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有80多人。

  张玲书记带大家参观了生活行政区、教育区、康复区和感统就业训练去,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向中心送上了爱心捐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