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档案馆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志愿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响应市妇联“五清”共抓、“四乱”共治的倡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河湖环境,12月31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市档案馆党总支、妇工委组织本馆及宜秀区档案馆党员干部和妇女同志,参与到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系列志愿服务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戴着手套、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来到宜秀区菜子湖湿地公园,冒着严寒,上堤坝、下湖岸清理散落的纸屑、塑料袋、废弃杂物等垃圾,菜子湖湿地也在岁末焕然一新,此次志愿行动为共同创建我市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