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地下室突现渗水 小年夜加班检漏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元月18日,有用户反映茅岭三期吉祥家苑7号楼2单元地下室电缆套管上有清水渗出,疑似管道破裂。此时,已临近小年,宜城的温度很低,夜间气温更是逼近零度。

  为保障供水,避免渗水扩大产生供水影响和安全隐患,供水集团公司党员杨磊同志及供水工匠焦帅同志不畏严寒,带上设备赶赴现场。两个工作人员经过连续两天的反复排查,于小年夜晚10点确定漏点位置及时转维修人员。经维修人员开挖,最终确定是高压PE管道漏水,并进入下一维修流程。

  及时快速的工作反应,专业精湛的检漏技术,极大地减少了小区路面的破坏,加快了管道维修的进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