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迎江区直工委到结对长风村落实防控举措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28日下午,迎江区直工委到“五位一体”结对包保点长风乡长风村了解和协助疫情防控摸排、落实防控举措。

  一是了解离汉返乡人员防控工作。长风村经前期摸排,了解到共有2户3人从武汉返回。乡联系点科干和村主要负责同志对该两户实行包保,要求该两户在家居住观察,并及时将体温计、消毒液、明白纸等送入其家中,定期联系了解,目前该2户情况正常。

  二是对征迁后散居于安庆市内各个小区的近3000村民建立花名册,落实包保责任,并通过电话方式保持经常联系,提醒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三是落实好宣传工作。长风村村部已安排一台宣传喇叭,24小时不间断宣传防控举措,让防控举措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