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党员干部包保社区的工作安排,连日来,供水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到鸭儿塘社居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在石化二村、石化三村、石化五村以及周边道路进行巡查,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进行排查,在巡查过程中通过扩音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未穿戴口罩以及聚集在一起的市民进行劝诫,要求广大群众出行戴好口罩,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社区疫情防控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也是基础环节。在此,也呼吁大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避免人员聚集。党员干部更要带领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群策群力,与其他兄弟单位密切配合,充满信心的打赢抗击疫情的战争。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