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宜水专家”走进芭茅巷社区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宜水专家”志愿行动队走进芭茅巷社区同庆北苑,开展“宜水专家,专心服务千万家”品牌活动,深入社区,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此次活动由售水党支部主办,民用水、工程建设党支部协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佩戴小红帽,迅速摆好志愿服务台,竖起党旗,拉起标语横幅。真诚沟通。与用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宜水专家”品牌的各项服务内容,对抄表、收费、维修、水表检定等问题,一一详细解答;精心指导。耐心指导用户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网上缴费,网上办理各项业务,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演示;精准宣传。发放宣传册,让用户了解供水常识。收集意见调查征集表。汇总用户意见和建议,了解用户需求,为今后更好的服务提供基础。主动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上门为该小区25号楼一位用户检查用水设备,并为其更换水龙头;根据用户需要,帮助三位用户代办换阀业务。

  此次活动共收集“宜水专家”服务品牌用户意见调查征集表109张。“宜水专家”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与社区共筑共建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供水集团公司“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