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服务进小区 贴心用户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了把供水集团公司“宜水专家”党建品牌特色服务落实到为民服务实际工作中,让供水用户切实感受服务品牌所传递的“专心服务”,5月22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庆宁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物资公司党支部、抢修公司党支部,一起走进大龙山镇总铺村南山园小区,开展“宜水专家”定海服务队活动。

  早上8点整,身穿印有“宜水专家”、佩戴定海服务队标牌的各支部党员早早来到南山园小区,动手摆放桌椅,摆放供水宣传资料,搭建宣传展板,挂好宣传横幅等,做好活动准备工作。

  9点活动正式开始,不少南山园小区居民纷纷前来询问家庭用水缴费及报修等相关问题,“宜水专家”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用户一一解答,让用户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掌握用水常识;宣传人员向用户们推广“互联网+供水服务”,用户通过关注“安庆供水集团”微信公众号,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水费查询、在线缴费、在线报修、投诉建议等“一站式”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先后为居民解答用水方面咨询110多人次。

  与此同时,定海服务队队长黄定海也及时到报修用户家中进行了管道设施检查、维修,共帮助3户居民解决了表后阀、更换水龙头、水压低及供水管道漏水问题,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宜水专家——定海服务队”活动,拉近了供水集团公司与1400户南山园小区居民用户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让用户满意,让社会放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