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防汛抢险我带头 危急时刻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入梅以来,我市雨情、水情均超往年同期,迎江区防汛形势日趋严峻。市防指自7月10日17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为打赢防汛抢险突击战,区直工委积极落实区防指要求,联合区委组织部、团区委,成立了一支30人的机关防汛突击队。12日机关防汛突击队接到防汛指令,紧急集合,分别奔赴长风乡新义圩堤和新洲乡参与防汛抗洪。

  在新义圩堤上,年轻的突击队员抢运沙石、背负土包、抢筑堤坝,不怕吃苦、挺身在前,奋战到深夜,确保江堤安澜;在新洲乡,突击队员和村干部一道转移群众,抢运物资,不怕疲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迎江区机关突击队向水而行,展现了迎江青年干部的担当。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