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我是党员,给我排第一班”,51岁的老党员张西广同志是仁创聚源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名普通成员。闷热的天气下,他们在多个小区内已经转战了十几个日夜,安庆市华亭北村、华亭南村、纺织西村、四方城小区、大观亭小区等多个小区内的泥泞湿滑道路在经过他们的冲洗后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自7月份以来,安庆市普降大到暴雨,城市排水管网压力骤增,仁创聚源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组织安排专人前往各老旧小区进行走访摸排,发现很多地势低洼、背阳路段的砂基透水砖路面湿滑难行,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该情况,公司迅速决定,抽调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小区路面进行冲洗。整整一车1吨多水冲洗小区内的区间道路大概要2小时左右,每天他们要往返加水点和小区五六个来回,潮湿闷热的天气下,一身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前心是泥浆,后背是汗水,经常是穿着半湿半干的衣服站在冲洗车边吃完盒饭又接着干 。

  由于市内老旧小区出现类似情况众多,仅公司一辆冲洗车已无法满足实际需要。为此,公司向安庆供水集团公司抢修所借调一辆冲洗车,并联系安庆京环环卫公司租赁一辆清洗车同时进行冲洗,提高冲洗效率。公司30名员工包括6名党员在内,采取分班、分岗、分片的办法,在确保公司生产不停工的前提下,转战各个老旧小区,清洗路面,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据初步统计,已有15个小区近4万余平米路面得到全面清洗。

  目前正值安庆市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攻坚冲刺阶段,为充分履行国有企业承当的社会责任,展现公司产品及倡导服务意识,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落实售后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