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气象局开展“移风易俗”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市气象局开展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各科室、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堂以同唱《礼为上》一首歌曲,让我们学习礼仪,让人生路更宽更堂亮;观看一段讲述郑如国的事迹视频,了解年已古稀的村民郑如国返乡带动地方文明创建,形成移风易俗良好风气的过程;讲述描写了江店村移风易俗的一个故事,提升了村民思想境界,建设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做法;学习了易文诗书记尊老敬老的优秀案例;诵读了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九篇的一段经典,以告诫各位职工追求积极向上,剔除落后腐朽的陈规陋习。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在场职工受益颇多,纷纷提出自己对于移风易俗的看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