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一滴血里一个生命,一颗爱里一座天堂。8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时30分,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不畏高温酷暑,顶着烈日准时来到市局机关大楼的采血车前,按照红十字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进行填表、验血,在采血处,局领导带头捋起袖子,通过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车上气氛轻松愉快,同志们彼此加油打气,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一袋袋鲜红血液诠释了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来自市局机关、分局和局属单位共计60多人参加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近15000毫升,部分因工作无法到场献血的同志也纷纷表示,将择日自行前往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系群众、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时代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