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税务局抓实“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安庆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大湖社区开展创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税务力量。

  一是召开动员培训会。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业务骨干学习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税务局进户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等,对全体党员投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具体内容、责任人、责任时限、注意事项等。

  

  二是制作发放宣传材料。首期制作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内容的手提袋,《文明城市,你我共建——致大湖社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市民文明手册》600份,在税务窗口和包保社区广泛宣传,着力激起更多市民的文明意识和创建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参与社区创建活动。主动与社区对接,就开展创建活动、入户走访等工作细节进行讨论研究和具体安排。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参与社区创建宣传、环境整治、秩序维护等工作。现场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反馈,让社区居民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获得感。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