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品牌引领抓创建 走进社区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8日,按照我市“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工作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率队前往钱牌楼社区开展“单位包社区 干部联居户”活动,并在钱牌楼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新医保 心服务 三走进 三服务”系列宣传活动。

  在社区座谈会上,余巧萍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文明创建工作介绍后表示,安庆市医保局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服从社区统筹安排,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并从工作经费中挤出5000元支持钱牌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余巧萍还就群众关心的“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的问题与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居民关心的慢性病门诊待遇、住院费用医疗报险基金起付标准、异地就医等问题。随后,医保局党员、干部到社区进行了走访,开展设施排查、文明劝导等创建工作。

  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市医保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迎江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医保 心服务 三走进 三服务”活动。通过发放职工医保、居民医保、生育保险及长期护理保险《应知应晓》宣传页,手把手教过往居民激活医保码,开展“三问三找”问卷调查,现场为市民详细解答异地就医、居民参保缴费、职工个人账户等医保热点问题。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