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炮营山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赴市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炮营山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首先到联系户家中走访,采取面对面宣讲、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手册》等方式,宣传当下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了解居民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随后,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清理小区垃圾,营造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有序摆放车辆,方便出行,美化市容市貌;发放宣传单,号召大家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激发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美化家园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谭宪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