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为文明创建添彩助力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联系包保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7日至28日,安庆市民政局组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深入市经开区刘纪社区开展系列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惧烈日骄阳,分赴社区、街道、菜市场等场所,一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大力开展文明宣传。在整治环境劳动中,对社区街道、楼道进行清扫,杂物清除,对设施进行排查,劝导有序摆放电动车。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普及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创建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展现了市直民政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面貌,也形成党建和群建的良性互动。市民政局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创建工作热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