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宿松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10月29日上午,宿松县林业局党员志愿队来到民西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宿松商城街道,向临街店主及附近的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温馨提示”宣传折页,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责任意识。主动把沿街乱停放的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等车辆重新整齐停放在规定的停车区内,用实际行动维护文明城市形象,倡导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志愿者们踊跃清扫路面的果皮纸屑和烟头等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对沿街叫卖、促销的人员耐心劝阻,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活动的开展,对改善城市面貌、增强人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胡双施)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