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学雷锋做好事维护江堤卫生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抢修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学雷锋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去长风江堤拾垃圾,为维护江堤卫生做出了榜样。

  长风高铁桥过江修建桥墩时,曾将江底江沙吸出,铺设在周边的江堤上,形成了大面积的沙滩,煞是漂亮,也引来了不少游客过来游玩。但很多游客过来游玩的时候,也留下了很多塑料瓶、包装垃圾等污染了环境。为保护环境,用自我的行动,带动和感染周边旅游的人养成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良好环境的习惯,抢修支部组织了这次学雷锋活动,支部一行十多人,身穿“宜水专家”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手拿着塑料袋,戴着手套,来到沙滩边,拾起一个个塑料瓶,塑料袋、易拉罐、各种各样食品包装盒、包装泡沫盒、玩具垃圾等等,在沙滩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半个多小时以后,每个人都收获了一大袋战利品——垃圾,有些瓶瓶罐罐被游玩的人灌满了沙子,倒都倒不出来,非常沉,大家拎着沉沉的垃圾带出了沙滩,放进千米之外的垃圾桶内。游区的工作人员给每个人点了个大大的赞。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