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来榜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党员志愿者帽子,为老人们提供打扫卫生、叠被子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并向他们送去10袋大米、4瓶调和油、香蕉、蛋糕等生活用品,传递关怀温暖,充分展现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实践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党员志愿者风采。(撰稿人:刘庸 审核人:章洁勤)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