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督查考核办扎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委督查考核办主任徐金贵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走进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参观了福利院康教区和生活区,看望了老人、孩子和教职员工;并向福利院赠送了水果等慰问品,送上了温暖和爱心。

  徐金贵对市福利院在康养和特教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福利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心热心细心和耐心。他鼓励大家:一要爱岗敬业。持之以恒地关心关爱特困群体,让老人们在福利院老有所养、有家的温暖,让孩子们幼有所依、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二要开拓思路。积极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通过吸引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等资源来弥补自身力量局限,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三要打造品牌。通过不断丰富和总结康养工作经验,挖掘康养优势,做优康养特色,全力培育和打造安庆康养品牌,努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加关心关爱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化、常态化。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