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巩固安庆市林长制改革成效,3月12日,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龙,琚高祥参加活动。

  

  在位于大观区的安庆市沙漠洲林场的植树现场,市科协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或挥锹培土,或扶正树苗,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宕内。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种下杨树等苗木近60株。

  

  市科协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加快推进安庆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