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宜秀区杨桥镇仓房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春风三月,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走到郊外去种绿植绿。当天上午,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40多名党员来到植树现场,在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下,大家挖坑植树、挥锹培土、扶苗浇水,不一会儿,就种下了五十多棵树苗,为仓房社区增添了一抹绿色。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强化了大家建设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也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今后,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宜城大地增新绿,为建立绿色大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