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4日(星期天)制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紧邻一水厂的大观区海口镇南梗村社区,实地帮助贫困户,进行便民服务。

  上午8点钟在南梗村村民委员会陈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一行,带着米、油等慰问品和水、电维修器材,来到该村贫困户柏家平老人家。

  柏家平老两口因年老体弱,还抚养着两个失去父母的小孙子,家庭困难很多。党员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后,大家一起动手帮他整理院落,打扫卫生,并宣传用水、节水和安全用电常识,还对他家的用水洁具和供电线路进行检查、维修、更换……大家忙前忙后,不怕脏,不怕累,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内心,使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村主任和辖区群众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此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还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体现了我们供水人的社会责任意识。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