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桐城市直工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岳西县直工委、桐城市直工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王步文广场,全体党员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走进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故居”,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铭记传承先烈们的崇高理想和伟大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在纪念馆内,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充分感受了红二十八军三年游击战争的艰辛不易,将大家带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去,奋力谱写机关党建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