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恒水支部上门为残疾用户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恒水支部的党员及志愿者们上门对月形社区的残疾用户进行慰问并解决了他们家中的实际用水难题。

  党员们首先来到用户裴以诺家中,虽然家住一楼,但是卫生间的水压却非常小,志愿者们通过实地察看分析,发现是由于他家的滤网堵塞而导致的,随即清洗了滤网,清除了杂质。随着哗哗的清泉流淌出来,用户家中恢复了正常用水。接着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用户叶远平家上,他家的水龙水冒水情况严重,党员们立即义务为他家更换了崭新的水龙头,并检查了家中的用水管道,漏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为不断提升服务残疾用户工作,恒水支部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除了开展日常帮扶活动,还加强与共建的月形社区合作,与群众手拉手、心连心,主动关心社区残疾居民,积极开展义务为残疾用户解用水难题等志愿活动。恒水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植根群众,履行好供水服务职能,不断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全心全意为残疾用户服务,踏踏实实为残疾用户办实事,为党分忧,把党的温暖送到残疾用户身边。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