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新党员的党性教育,7月7日上午,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在潜山烈士陵园举行了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2020年以来潜山市直机关新发展的34名党员参加了集中宣誓活动,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敬阳主持活动。

  在潜山烈士陵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们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了花蓝,并行了鞠躬礼,追忆先烈们的奋斗足迹,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新党员们在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江善海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活动中,陈敬阳勉励全体新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恪守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大胆创新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廉洁自律做表率,一生一世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集中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集体瞻仰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展,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旧物深深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开展集中宣誓有一种厚重的仪式感,党员的荣誉感得到增强,思想受到洗礼,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创佳绩,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