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入党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活动,来自各条战线66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党旗,新党员代表们精神饱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许下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仪式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为新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岳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新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扬红色传统,勇担时代重任,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发展高质量、乡村振兴做示范、城镇建设加速度”奋斗目标,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中,心灵受到了洗礼,将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兑现“永远跟党走”的铿锵誓言。县委宣传部新党员殷瑛说:“我的入党初心是追求理想和信念,入党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