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中国共产党岳西县直机关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中国共产党岳西县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江学文对县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江学文指出,开好本次党代会,对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顺利推进全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学文强调,做好出席县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把党性原则立起来,始终把党性原则摆在第一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换届纪律严起来,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三要把好的代表选出来,选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任的优秀党员代表,圆满完成此次会议的各项任务,为我县十五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观看了专题教育片。

  大会圆满完成选举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