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百年风华,再启征程。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通过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重温了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