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新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6-18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新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县直机关的120多名新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岳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四大精神”在岳西实践及其时代价值》《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培训结束后,要求每个学员撰写学习心得,存放到个人学习档案。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党员及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不断增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自觉性,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