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6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员志愿服务者培训班,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彭卫军授课,以《“四大精神”在岳西实践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阐述了大别山精神、渡江精神、三线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的深刻内涵,生动讲解了岳西为什么成为红色岳西的革命历史。对学好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和提高志愿者整体服务意识与素质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班,让党员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志愿者们表示,将主动增强社会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转作风、争作为。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