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金祥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责任和时限。同时,听取了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明确的4个方面内容,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金祥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一要学出觉悟。学习党史,悟是关键,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感悟、领悟、觉悟,提升理论水平。二要学出深度。要沉下心、用足力、花精力认认真真通读党史,把学习党史作为筑牢信念之基、锤炼党性之梯、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手段,做到读通、读熟、读透。三要学出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