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6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到交通执法大队、公交公司开展“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看望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随后,胡金祥一行调研指导了交通执法大队党建工作,就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标准化示范化建设等进行座谈。他就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群众。三要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产业发展高质量、乡村振兴做示范、城镇建设加速度、从严治党抓落实积极助力护航。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