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助力疫苗接种,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8月23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城关个体工商户从业人员及流动商贩开展疫苗接种情况排查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环城路步行街、滨河西路,沿街入户,通过查验安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张贴温馨提示,认真做好未接种人员信息登记以及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老板,你店里有多少人?家有几口人?都接种疫苗了吗?请您把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打开给我看一下。”在环城路,党员志愿者仔细查看着商户和员工的手机,并确认老板家属是否接种疫苗。

  “我是一名个体工商户党员,今天下午参加个体工商户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的摸排登记工作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志愿者章杨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