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胡金祥到县粮食储备库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到岳西县粮食储备库调研党建工作。县粮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长河陪同。

  胡金祥一行听取了县粮食储备库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支部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阵地建设,并提出了指导下意见。

  胡金祥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扛稳扛牢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二要发挥引领作用。结合党员先锋岗、主题党日、红色教育等,开展各项党建载体活动,建设“红色领航,服务先锋”,打造“绿色储粮,我先行”党建品牌,做到抓党建促发展,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打造全省示范。加强阵地建设,创建库史馆,努力把县粮食储备库打造成全省星级粮库,力争把党建工作创建为全省粮食系统示范点。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