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观摩互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近日,市直工委组织全市69个直属党组织党建负责人开展了一次观摩互学活动。观摩互学共分为六个组,每组由工委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各党组织党员活动室、支部、教育基地、党员示范岗、党建文化长廊等一线实地看亮点、看特色,采取听汇报、观看党建视频、展板、翻阅党建资料等查问题找不足,召开总结交流会,谈感受、提建议、部署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模范机关创建等下半年重点任务。各党组织党建负责人员都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参加这次集中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市直工委组织的这次观摩互学活动改变了以往在会议室听党建、评党建的做法,在现场听介绍、提问题,直观形象,印象深刻,既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又做到了互帮互学,以学促改,收获非常大。

  据悉,市直工委在观摩互学活动结束后,还将针对发现的各党组织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发提醒函,督促各党组织书记真正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并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形成报告报送市委。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