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党校、数据资源局、电信公司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岳西县直工委、县委党校、数据资源局、电信公司等四家单位联合开展“走进智慧城市、践行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岳西”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们来到了安徽智慧城市体验馆,通过馆内服务人员精彩讲解,智慧党建、5G、大数据等新基建、新技术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智慧性和先进性,不断提高党建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下午,党员们一同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展馆正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所有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内大量历史文物,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波澜画卷,领略了渡江战役取得的伟大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思想上汲取了智慧的源泉,精神境界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行动上获取了不断奋进的力量。随后都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终身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