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到石桥村开展定点帮扶和平安建设宣传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领专班到石桥村开展定点帮扶和平安建设宣传,并就相关工作与石桥村“两委”进行深入沟通。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帮扶干部就8户帮扶对象,与村两委了解家庭、经济等情况,分析现状,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好年度帮扶计划。同时,专班人员结合走访活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和“双提升”工作问卷调查,进一步增强了石桥村群众安全意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胡金祥一行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等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政策落实,结合单位优势,帮扶产业就业。二要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全面发展,继续在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基层党建,完善乡村治理。强化基层干部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争当乡村全面振兴“排头兵”。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