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到杨树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到唐湾镇杨树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党员赴大独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活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瞻仰先辈事迹;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思想灵魂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再提高。

  随后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以及杨树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一行参观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现场、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建意识。在此期间,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殷金生与下派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并现场察看了他们的住宿条件,工作环境等等,对年轻干部给予殷殷期盼。(市直工委  石渊)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