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岳西县直机关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县直单位各条战线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斗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林斗志指出,参加入党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对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期许:一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对党忠诚不动摇;二是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做到本领过硬不恐慌;三是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坚持扎根基层不懈怠。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岳西红色革命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课程。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理论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