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纪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近日,岳西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深入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来自县直机关1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直纪工委负责人以案例分析的形式深入剖析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方面的违规违纪行为和现象,把学习《条例》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使参训对象入脑入心、深刻领会,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

  本次培训,要求县直各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将《条例》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活动的必学内容,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对《条例》原文进行反复研学,推动《条例》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