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群团组织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实践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日,岳西县直工委、团县委、妇联、残联、科协等单位赴莲云乡飞旗寨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戴着手套,拎着收集袋,分组捡拾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山上工作人员进行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宣传,一行红色的“小马甲”成为飞旗寨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呼吁身边的市民养成爱护环境的文明习惯,也影响和带动了更多市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岳西县争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