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党务干部赴安庆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到安庆独秀园、安庆市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参观考察安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在独秀园,胡金祥一行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仔细观看了陈独秀生平展览,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陈独秀先生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的介绍,追忆了革命前辈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了陈独秀先生的革命生涯。  

  随后,胡金祥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机关党建文化展、廉政文化展、模范机关建设展、税务文化展、党员活动室。通过参观交流活动,大家感受到市税务局浓厚的党建氛围,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借鉴典型经验,打造党建品牌,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岳西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