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无偿献血号召,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11月25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中,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计37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献血。 体检后,实际共26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血液达7900毫升, 充分彰显市场监管人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呈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多年来,市场监管局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社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